-

是个懒人,随时可能人间蒸发(?)

胖哒组/架空-初遇

架空。

奇怪的脑洞。

《小原别哭》/《パンぱんだ》

如果田中先生捡到一本胖哒小画册。

 

*OOC

*手癌

 

请慎入。

 

===

这是发生在一切结束之后的故事。

工厂的一切已经安定下来,工厂长越前小姐丢掉了以前的消极,一如既往和随时都会跑出来的小原相亲相爱。

漫画里的其他的小伙伴回到了他们的世界里没再出来,即使如此现实里大家依旧什么都如常的生活着。恶魔小姐没再提起牧宏,工作上认真了许多只是仍然喜欢冷着个脸,在闲暇时候找个小街道弹弹唱唱。零时工的老婆婆们没了以前的找茬懒散,工厂里的一切都顺顺利利,平和而温暖。

作为副厂长的田中先生也终于找到机会给自己申请了个长长的假期,驾驶着那终于存够钱买的小车开始了临时兴起的旅游。

他到的地方不算多,一路上停停走走,去了背负蓝天头顶白雪的富士山,游了艺妓浓妆掩不住语调温缓多情的京都,然后旅行到遥远的西边城市。

大阪的话语比起粗鲁或许豪放更加的合适,这么说起来倒是和恶魔小姐有那么点的相似啊。

田中先生这么想着,本来还灿烂着的笑脸突然就低落了几分。说到底还是对于自己单方面的被甩有些伤心吧,申请假期说不准也是因为这个的一时兴起。

不过好不容易出来旅游了,就别想这些了。田中先生看着面前安静的街道,晃晃脑袋甩开这些突然的情绪,估摸着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他迈开腿就打算着驾车开始慢慢往回路走。

“那个,你的东西掉了。”

声音清脆的少女这么说着,叫住了迈开的脚步。在田中先生一脸疑惑回头时低着脑袋双手递上一本不算大的手绘本。

田中先生接过小本子,封面上两只可爱的胖哒围着个大蛋糕冒着星星眼正准备开动。可爱是很可爱没错,但是——

“很抱歉,这不是我的……啊嘞?”

田中先生捧着画册面对眼前的空旷茫然的眨了眨眼。面前的少女大概已经跑远,四周也已经看不到踪影,只留下远处公路上汽车的鸣笛。

没有办法,也不能直接扔下这个萌萌的小本子,田中先生只好把纸质画本拿在手里的回到驾驶座。别人的物品随意打开也是一种不礼貌,他将画册放在副驾驶座就这么发动了汽车。

哐当。

大概是压过路旁石块,小车剧烈的抖了一下,没出发多久就遇到颠簸倒也是头一次,田中先生下车查看了情况还不忘把石块移开道路,这才了露出微笑。

回到车边打开驾驶座门时,田中先生似乎石化了几秒,他使劲揉了揉眼睛还是盯着副驾驶座发出了难以置信的惊讶:“诶——?!”

副驾驶座上的小画册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四处张望着打量环境的人形身影取代,头顶两个圆圆的熊猫耳朵似乎被田中先生的嗓音给惊吓到的瑟瑟发抖起来,有着厚厚下嘴唇的人类脸庞搜的一下转向声音的出处,带着熊爪样手套的两手防御似的举在身前,爪尖粗心的沾着点点白色奶油,望着田中先生的瞪大的眼睛却是茫然而惊慌失措,像是突然就到了陌生地找不到家园般。

田中先生几乎一瞬间就顺着小画册联想到了曾经越前小姐那漫画般的恋爱故事,不想惊吓到这异世界的客人,他伸手捂住嘴憋回了惊呼。就这么安静和带着熊猫耳朵的男子呆呆对视了几秒才想起了什么,从兜里找到纸巾,放轻动作的躬身探进车内,伸手握住面前毛茸茸的爪子小心的擦干净上面奶油,抬头对着面前似乎冷静些许的兽耳先生弯起一个友好的笑脸。

接着他得到了回礼——一个纯净到极致的呆蠢笑容。沾上了橙色阳光美好而虚幻,甚至到了让田中先生晃神的地步。

时间正值黄昏,倦鸟归巢夕阳染红半边天,不远房屋飘出食物的香气,街角野猫巴拉巴拉短毛发出求投食的软声。小车车门半开,车身镀上夕阳。宁静的街道远处传来孩童笑声,似乎身后房屋都跟着阳光温暖起来。

印照在视网膜上的笑容笑容依旧灿烂,眼睛也随笑颜半眯起来。兽爪手套柔软的茸毛磨蹭掌心皮肤,软顺得不可思议,比挠痒还轻的触感不经意间就已经带着笑脸一起,顺神经末梢爬到了左胸。田中先生握紧熊爪,听到了自己心脏深处传来的细小治愈声。

这是副厂长先生和童话世界来客的初遇。

也是这个故事的最开端。

 

…………

——“maru酱你的耳朵怎么不见了?”

——“那个…对不起,其实我的名字是田中…”

——“……Σ(っ °Д °;)っ?!”

 

TBC?/END?

 

想写个治愈发现好难憋了这么久才一个开头,而且还这么不伦不类。

他们都很美好,可是我写不出来我想要的感觉…【跪。

不然直接就END好了后面靠脑补【。

就这样…嗯…大概。

 

评论(1)
热度(15)

© - | Powered by LOFTER